【毒家新聞】摻毒鳳梨酥咖啡包 連嫌犯都不敢吃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4/27 ~ 2017/6/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4/27 ~ 2017/6/30
校園
學生

原擔任酒店經紀人的朱姓男子(31歲,毒品前科),發現賣毒咖啡包好賺,去年改行自組毒品分裝工廠,買咖啡粉摻入K他命毒品及不明粉末,再以每包300元至500元不等價格販售,外包裝寫著「鳳梨酥」、「Eat Bad」混人耳目,警方獲報前天逮朱男及助手楊男(27歲),起獲二、三級毒品一批,警問毒咖啡包藥效如何,嫌犯竟說「自己不敢吃」。
高市刑大偵六隊17分隊本月初接獲線報,綽號「石斑」的朱男涉嫌製造販售毒咖啡包,經跟監蒐證,得知朱男租屋在楠梓區學專路一棟透天厝,進行毒咖啡包分裝工作,朱男另僱請楊男當按件計酬助手,在苓雅區興中二路一棟大樓成立第二分裝場,楊男每完成一包毒咖啡包,可抽5至10元。
警方前天持搜索票前往楠梓區搜索,趁有人開門一舉衝入屋內,當場逮朱男及楊男,查扣一粒眠、K他命、咖啡粉原料、封口機、攪拌機等,2男自知難逃法網,坦承還有一處分裝場,即帶警方到苓雅區大樓內,再查扣毒品及分裝工具一批。
警方共查扣鳳梨酥包裝的咖啡包100包(毛重173公克)、「Eat Bad」白色包裝咖啡包58包(毛重153公克)、黑色包裝咖啡包38包(毛重111公克)、一粒眠102顆、一粒眠6包、485公克,K他命1046公克、新興毒品「金剛」2包等。
偵六隊警務員盛永華說,這些毒咖啡包都賣到夜店或酒店,半年來已賣約3000包以上,警方問楊男毒咖啡包服用效果時,楊男竟說「我自己不敢吃」,因此呼籲民眾不要好奇嘗試毒品,以免傷身及觸法,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法官裁定2人收押。(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422/1103292/)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