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力公司辦理「讚綠網 抽好禮」活動

發布單位:總務處營繕組
日期範圍:2017/5/2 ~ 2017/6/12
 
發布單位:總務處營繕組
日期範圍:2017/5/2 ~ 2017/6/12
行政
全體

  「愛護地球、守護環境」是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所有人的共同責任!為推廣友善環境理念,台電公司規劃建置「台電綠網」(以下簡稱綠網,網址為http://greennet.taipower.com.tw)展示公司各單位綠色行動成果、協助政府機關宣傳環保相關活動、並蒐集最新綠能發展資訊分享予國人知悉,期藉此將友善環境的熱情與態度傳遞到公司內、外每個角落,匯集台灣邁向環境永續的動力。

  為讓更多人認識綠網,台電公司辦理「讚綠網 抽好禮」活動,邀請國人閱覽綠網「主題文章」(發生在全台各地的台電綠色行動故事),並以票選、留言或分享的方式,表達對文章中有關單位及當事人的鼓勵與支持,一方面激勵各單位友善環境行為愈發熱絡,同時也藉此讓國人瞭解台電公司守護家園環境不遺餘力!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