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7(三)下午2點起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時段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看電影聊人生,歡迎報名,並有限量精美小禮物!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17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17
校園
全體

2017/5/17(三)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時段將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邀請您一起來參加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分享會,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一起看電影,會後將與觀影者進行分享座談,由心理師帶領您分享劇中人或您人生中的美好領悟或經驗分享:

一場意外,一個邂逅;一段緣分,一份感情;
在命運的交叉點,
因為相知,在絕望中看見希望;
因為彼此,而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珍惜,我就要你好好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一部電影道盡人生百態。

時間:2017/5/17(三)下午2點~5點
地點:圖書館12F電影欣賞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TTWvk2ygBSK8t1j2
(限額50名;報名額滿為止!)
(參與者皆有機會可以獲得諮商輔導組的限量精美小禮物喔!!)

【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館參加這場溫馨感人的電影欣賞會,共同交織出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敬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