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05/10播放『我們的那時.此刻(The moment)』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10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5 ~ 2017/5/10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5/10(三)下午3:3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The moment)』,描寫無論是強人到一般百姓,從政府到民間,從經典到潮流,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電影故事與回憶及電影中的某首主題曲是否也曾成為影迷、歌迷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這雖是一部紀錄片,卻不是一部無聊的歷史紀錄或者報導影片,除了眾多的名導、巨星現身說法,分享電影過往當年的奇聞趣事、創新革命之外,更加入了屬於民眾的回憶與感動。不論是離鄉背井的女工如何藉由觀看愛情電影寄託情感;還是血氣方剛的少男,受愛國電影影響,立志報效國家,他們為了電影又哭又笑,而原來我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年代也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也有年輕人的熱血與感動。本片是由<拔一條河>的導演楊力州執導,以詼諧、動人角度,整理金馬獎與華語電影的轉變,更致力呈現電影與民眾的密切情感,講述50年的台灣故事。這是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電影情書,希望讓您回憶、也感受到電影跨越世代的魔力,如何匯流成這條浩瀚的電影長河。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