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暨服務學習研習會

發布單位:學務處勞作教育組
日期範圍:2017/5/10 ~ 2017/5/22
 
發布單位:學務處勞作教育組
日期範圍:2017/5/10 ~ 2017/5/22
學術 研討會
全體

一、活動說明:本研習會以「社會實踐暨服務學習」為主題,著重社會實踐連結與各校服務學習方案之經驗分享,邀請到非營利組織代表與各校推廣服務學習之師長,進行專題演講、經驗交流與分享,互相觀摩學習以提升服務學習專業知能。
二、主辦單位:佛光大學
三、活動時間:106年5月26日(星期五)
四、活動地點:佛光大學(雲起樓301會議室)
五、參加對象:北區各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輔導暨服務學習業務經辦同仁、教師及學生,亦歡迎其他各區夥伴報名參加。
六、研習會內容:
 (一)專題演講:邀請營利組織代表針對「社會實踐」與「服務學習」進行演講。了解目前社會上的需求與資源,並找出與服務學習能互相結合之方案,以深化服務學習本質。
 (二)經驗交流與分享觀摩:邀請四所大專院校進行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涵蓋服務學習方案的設計、執行及成效評估,希望藉此可以激發更多的想法與做法。
 (三)綜合座談:讓與會的夥伴能互相交流並提出相關建議與意見,達到經驗分享與觀摩之目的。
七、報名須知: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5月22日(星期一)止。
 (二)報名方式:請至以下網址報名:
 (三)報到通知: 報到通知與活動訊息等,將e-mail予參加人員,本校不再以紙本通知。
 (四)各校報名人員若不克出席研習會,請儘早通知承辦單位,以避免資源浪費。
八、相關費用:活動費用全免,全程參與者將頒發研習證書(共計6小時),若中途提前離席者恕不發給證明。並請各大專校院同意出席學務人員公假及交通膳雜費之差旅補助。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