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三)圖書館「週三電影院」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看電影聊人生,當天播放電影『我就要你好好(Me before you )』,將提早至下午2點播映,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11 ~ 2017/5/17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5/11 ~ 2017/5/17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7/5/17(三)下午2:00於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我就要你好好(Me before you )』,劇情描述露易莎克拉克(艾米莉亞克拉克飾),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英國鄉村女孩,面臨了最新職業生涯的挑戰,照顧並陪伴威廉崔納(山姆克萊弗林飾),因為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威廉幾乎放棄一切,直到小露決定讓他找到人生的意義。經過了一連串的冒險,小露和威廉得到的比預期的多,並且發現他們的生活和心靈正在以無法想像的方式改變。本次活動由【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一起看電影,會後將與觀影者進行分享座談,由心理師帶領您分享劇中人或您人生中的美好領悟或經驗分享,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館參加這場溫馨感人的電影欣賞會,共同交織出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時間:2017/5/17(三)下午2點~5點
地點:圖書館12F電影欣賞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TTWvk2ygBSK8t1j2
(限額50名;報名額滿為止!)
(參與者皆有機會可以獲得諮商輔導組的限量精美小禮物喔!!)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敬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