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同學們創造專屬自己的分類通識學分課程!

發布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7/5/18 ~ 2017/12/31
 
發布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7/5/18 ~ 2017/12/31
行政
教師,學生

一、目的:
為了使同學們能夠透過自主學習,提升自我,通識教育中心推出「通識核心能力本位自主培育計畫」,只要你(妳)能提出完整的學習計畫,通過審查就可創造專屬於你(妳)的課程,若能如期如實完成,你(妳)將可以不進教室也能取得分類通識學分。

二、學習主題的訂定:
1.瞭解在地文化:除了府城歷史之外,台南乃至於你(妳)的家鄉也有許多在地特色及傳統文化等著你(妳)去探索與發掘。
2.社區關懷與營造:許多平凡無奇的社區,若能由你(妳)去關懷,再透過特色活動或文創設計等形式的服務,就會有不同的樣貌。
3.社會變遷:社會瞬息萬變,不論是環境、性別、或是人文關懷的議題,你(妳)都可以展現青年力量,透過鏡頭、文字等形式的紀錄,去追蹤,去關心。
4.知能學習:為了自我提升知能,你(妳)也可以自主進行有系統的閱讀,延伸學習,專業知能的深入研習,以及專業技能的學習與應用。
5.其他:由你(妳)發揮創意,趕快想想可以做的學習主題~

三、徵件日期:自即日起接受申請,每月1日(逢例假日順延)截止收件。

四、報名方式:
1.報名資格:本校在籍學生。
2.計畫申請書及相關表單可至自主培育計畫專屬網頁http://genedu.stust.edu.tw/tc/node/ability,下載。
3.計畫申請書繳交:請將電子檔以e-mail寄至 dept_cfge@stust.edu.tw或yejl9240@stust.edu.tw(主旨請備註:CBAL),並將紙本(限A4大小,12pt)送至通識教育中心葉建龍先生。

五、重要資訊請至自主培育計畫專屬網頁或向通識教育中心(分機6202)查詢。

六、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