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2017 「尋根 」及「世遺」交流活動即日開始

發布單位:休閒事業管理系
日期範圍:2017/5/23 ~ 2017/6/23
 
發布單位:休閒事業管理系
日期範圍:2017/5/23 ~ 2017/6/23
行政
學生

透過本活動,讓生活在台灣不同族群的青年,深入體驗感受文化背景,重新認識自己的文化,產生認同以及彼此的關聯性,用包容心欣賞不同的歷史背景,以及文化之美;也透過活動深入了解歷史的傳承與演變。此次活動目的如下:

1.瞭解清明節「民族掃墓」前身「黃陵祭祖 」的由來。
2.參訪「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中國西安秦始皇陵。
3.領隊實務術科教學:帶團技巧、機場出入關、飯店及餐廳流程。

建議畢業想從事導遊領隊工作、及領隊證為華語領隊同學踴躍報名,此次行程除參訪世界遺產及相關歷史文化景點外,隨團潘盈仁老師還會教導帶團術科技巧及相關流程,且華語領隊同學可趁此次機會先瞭解大陸地區旅遊市場、帶團流程及景點資訊,增加帶團旅遊經驗以利畢業後能求職順利。

【活動時間】
2017年08月07日起至08月14日止,為期8天。

【活動費用】
新台幣1萬5000元整。
(包含機票、機場稅、保險費、領隊小費服務費,活動所在地食宿 、交通、門票 悉由大陸承辦 單位落地 接待,不含護照 、台胞及個人 所需之花費)。

【報名方式】
1.下載報名表,於填妥報名表後Email 至 tourmanagers@yahoo. com.tw
2.接到報名核准通知後三日內,向休閒系潘盈仁老師(0927363633)繳交活動費用新台幣1萬5000元、護照、台胞證正本或影本。
3.役男未完成兵義務者,出國應經權責機關核准並蓋核準章。
4.報名成功且護照自帶者請填寫證照自帶機場切結書。

【報名期限】
報名至106/06/23截止,因暑假旅遊人數大增,機票可能一位難求,如因報名時間晚而訂無機票者,一律全額退費不得異議。名額有限請同學報名從速。

詳情請見附檔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