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壽星猝死前狂喊:「救我!」 害命供毒男判刑1年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6/14 ~ 2017/9/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6/14 ~ 2017/9/30
校園
全體

李姓男子與洪姓女友到林姓男子的租屋處開趴慶生,不料李男喝了2包即溶咖啡包後,就開始發狂吼叫「我不想這麼早走!救我!」送醫仍搶救不治,一開始無人敢說出真相,直到檢方對洪女動之以情,她才供出是林男提供毒咖啡包供眾人助興飲用害命,新北地院依轉讓禁藥罪判林男徒刑6月;過失致死罪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103年12月9日,林男邀請朋友到新北市新莊區租屋處,幫20歲的李男慶生,為了讓氣氛更HIGH,林男拿出前一天買的毒咖啡包、K菸與大家分享,未料李男喝了2包毒咖啡包後,翌日上午5時許開始出現身體不適,不但胡言亂語,還衝出房間瘋狂吼叫「我不想這麼早走!救我!」
林男等人發現後,卻未立即將李男送醫,反先嘗試安撫、壓制李男,並給李男吃下洪女平日服用的安眠藥,以為能舒緩情緒,不料狀況並未改善,同日上午9時許,眾人才叫救護車將李男送醫,但為時已晚,李男送醫救治2天後仍不治身亡。
眾人不想遭檢警查辦,報警時已將房屋打掃乾淨,聲稱當天只有喝酒,起床後才發現李男身體不舒服,但檢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單獨訊問洪女:「妳男友現在躺在太平間,只有妳可以為他主持正義,若妳不願意說真話,那還有誰可以幫他?」讓洪女淚崩,供出男友是因喝了毒咖啡包、吸K菸後才身體不適。
李男遺體解剖後,發現體內確實驗出毒品反應,死因為施用甲基安非他命及K他命併發橫紋肌溶解症伴支氣管肺泡肺炎,引起敗血性休克死亡。林男坦承買毒咖啡包給大家喝,但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毒品,也沒想到李男竟會因此喪命。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95999)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