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園助學金 夢想向前行!」經濟弱勢家庭助學計畫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6/15 ~ 2017/9/20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6/15 ~ 2017/9/20
行政
學生

就讀或設籍台中市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及設籍台中市之大專院校學生,家境清寒或有其他重大事故之事實,以致就學困難之學生。(擁有低收入戶資格者,不在此計畫補助範圍)

大專院校組:具中華民國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在學優秀清寒學生(不含滿26歲以上、研究所、延修、軍警校、推廣教育、空中大學、進修部學生)

申請資格:
於修業年限內,操行80分以上(含 80分)、學業成績平均70分以上(含70 分)學生。

申請辦法:
申請人至群園助學系統填寫申請表以及行動紀事線上送出資料後,將行動紀事紙本與以下檢附申請文件,於申請期限內以郵寄、親送等方式提出。

申請文件(請依序排列裝訂):
1.本會助學金申請表格
2.資料蒐集與著作權讓與同意書
3.最近學期成績單(附註:105學年度下學期成績單)
4.註冊繳費單影本 (附註:註冊單須提供已繳費蓋章;若為助學貸款,則須提供註冊單及助學貸款已繳費證明)
5.近三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附註:需含詳細記事)
6.擇一:(1)中低收入證明 (2)全戶財產證明及所得稅證明
7.行動記事紙本
8.相關證明文件:特殊境遇證明、清寒證明、變故證明、災害證明、醫療證明或身心障礙證明/手冊影本(下列文件不需要全部提供,可選擇與自身相關或內文提及檢附即可。檢覆資料需齊全才予以審查,無論審查通過與否,本會皆不退件,請自行保留正本。)

通訊方式:
聯絡電話:(04)2220-8038
傳真:(04)2220-5178
辦事處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268號
電子信箱:thanksgiving1788@gmail.com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申請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