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毒蟲開洗車場掩護 提供免費毒品教唆少年販毒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8/7 ~ 2017/12/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8/7 ~ 2017/12/31
校園
全體

在北市中山區經營洗車場的鄭姓男子,專門吸收少年以打工的名義,提供免費的毒品教唆少年販毒,北市少年警察隊經蒐證偵辦後,將鄭男等2嫌逮捕到案。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年隊日前查獲一名私立高中生吸食安非他命,經向上溯源,發現少年在暑假期間打工認識鄭嫌,因而染上毒品,並被鄭嫌利用成為販毒集團成員。

警方調查,鄭嫌等人以洗車場作為掩護,藏身販毒,此外,為躲避警方查緝及規避刑責,竟提供免費的毒品及機車油料、膳食等日常生活費用,利誘、教唆少年販毒。鄭嫌除了開車搭載少年運送毒品外,也會指使少年自行騎車,提供隨叫隨到的送毒服務,販毒管道遍及大台北地區。警方刻擴大偵辦毒品的來源及流向。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805004227-260402)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