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與轉學生 ● 繳交入學前英檢成績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7/8/10 ~ 2018/1/31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7/8/10 ~ 2018/1/31
新生
全體

親愛的大一新生與轉學生們:

依據「南臺科技大學學生外語能力檢定實施辦法」,本校日間部四技全體學生與進修部英語系學生,都必需通過學校認可的外語檢定才能畢業。如果您入學前曾考過外語檢定,並符合本校的認可標準與追溯日期,建議先準備好相關資料,並於開學時繳交。

檢定辦法的詳細說明與各系級通過標準,請點選下方「相關訊息」連結。

-------------------------------------------------------------
繳交程序如下:

1.本學年入學生(含轉學生)入學前通過的外語檢定成績,有效日期可回溯至2015年8月1日(以考試日期為準)。

2.請將成績單(或證書)正本與影本各一份,在本學期期末考結束前,送到W806語言中心或S212外語自學中心。影本(請寫上班級/學號/姓名/聯絡電話)由登記單位留存,正本驗後發還。

3.因故無法於本學期期末考結束前登記者,請事先向外語自學中心報備,可事後補繳。

4.未依時登記亦未事先報備者,日後不再接受回溯,成績視同無效。


有其他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到自學中心找Jason,謝謝。
謹祝身心平安,學習愉快。

S212外語自學中心 許瑞峰(Jason),分機6002
mail:jason@stus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