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陸生及在陸臺生-謝春長先生與謝王纒女士感恩與傳承紀念獎學金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9/13 ~ 2017/11/15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9/13 ~ 2017/11/15
行政
學生

臺灣之在臺陸生(含在陸臺生)「感恩與傳承」獎學金是「謝春長先生與謝王纒女士感恩與傳承紀念獎學金」的簡稱,為「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創會會長謝明瑞博士為紀念其父母親一生奉獻的偉大,並感謝貴人協助,成就其傳承志業而提供之獎學金。

申請對象:
1.台灣各大學研究部、大學部及專科部就讀之學生,不限科系,亦不限同期間內是否領有其他獎學金,凡在台灣各大學求學之中國大陸學生或在陸台生,其申請的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平均成績80分以上,經其就讀大學評定為成績品性優良的學生。
2.對學校或社會具有優良事蹟或貢獻,且有相關單位證明者。

獎助名額與金額:
1.獎助名額:每學年度發放1次,依評審結果,錄取前3名。
2.獎學金金額:每學年度1,000美元,依名次給獎。第一名︰500美元、第二名︰300美元、第三名︰200美元。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辦法及申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