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師生吃飯看這邊!學生餐廳、美食街9/18正式營業囉!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7/9/16 ~ 2017/9/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7/9/16 ~ 2017/9/30
行政
全體

本學期開學日9/18起,六宿學生餐廳、磅礡館美食街開始正式營運供餐囉!

<學生餐廳>位於(H6)六宿學生宿舍1-2F樓,提供早、中、晚餐三餐;
1樓早午餐吧:
早餐(6:50~9:30)提供中西式簡便早餐
午餐時段(11:30-13:00)提供快速便當
2樓餐廳:
午餐(11:00-13:30)提供自助餐、加開快餐區、麵食區
晚餐:(16:30-19:30)提供自助餐、麵食區

>>9/25(星期一)起~超熱銷「健康餐盒」開賣了!另有開放「預訂定點取餐」服務,相關訊息請參閱附件1。

<磅礡館美食街>
位於磅礡館(W棟)1-2樓,提供早、中、晚餐三餐;
1樓有便利商店、星巴克、輕食店、7-11、咖啡體驗館、蘋果電腦專賣店
營業時間:
>星巴克: 週一至週五 08:00-19:30;週六~週日08:00-15:00
>7-11(南台門市): 週一至週五 07:00-22:00

2樓美食街:販售便當、簡餐、速食店、小吃、飲品、麵食、早午餐…等,提供大家更多元化的餐食選擇。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7:00~19:00

>>號外!106開學慶,美食街推出超多優惠活動,詳情請見附件2!

如想要訂購美食街的餐點,減少等餐時間!,建議大家可撥打06-2533131再轉各店分機訂購(附件2)。想知道更多南臺美食街商場活動訊息,也可以FB搜尋「南臺科大統一商場-磅礡館1 .2樓」。

<重要宣導>
請各單位或同仁於校內辦理活動時,凡訂購餐盒、便當、餐食、點心等請注意!
校內辦理活動所訂購的餐食,依規定須進行留樣,樣本至少1份(每份留樣檢體應至少保留 200公克以上為原則),且標示日期、餐別,置於7℃以下, 冷藏保存48小時,以備食品安全問題發生時進行查驗。
亦可請供餐單位(商家)依規定留樣或辦理活動之單位自行留樣。請各單位盡量多訂購校內餐飲店的餐食,避免食品中毒事件的發生。

為提升師生校內用餐品質與衛生,餐廳及美食街皆有專責衛生督導人員每日執行自主衛生管理,定期安排、環境消毒、食品衛生菌檢測及飲用水檢測,每週營養師至少一次進行餐廳、美食街環境衛生督導檢查,為師生的飲食安全嚴格把關,並輔導校內餐廳,推廣健康餐食。另衛保組也將不定期於校內辦理健康飲食宣導相關活動,請師生可踴躍參與。

本校所有餐廳、美食街櫃位所使用的玉米、豆製品皆為非基因改造,蛋品為檢驗合格之洗選蛋,請大家安心選購。在校內購買餐食除了方便,相對也較安全,衛保組持續會為大家把關,也給予南臺校園內餐食店家可以更精進機會,持續經營。

學務處衛保組 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