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南臺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師資生國音及說故事比賽

發布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7/9/19 ~ 2017/12/19
 
發布單位:師資培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7/9/19 ~ 2017/12/19
行政
全體

1.預賽:由各學程導師於106年11月3日以前,在導師時間中,就各該班級學生進行評選。題材為兒童故事 (學生自選或導師選定皆可,請各班導師自行決定),由導師選拔優勝之前五名參加決賽。
2.決賽:
(1)時間: 說故事比賽於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 15:00
(2)地點: N 403 教室
3.評審:由國小學程王佳琪助理教授﹑國音老師熊仙如﹑國語文教材教法老師黃惠慈擔任。
4.評審標準:發音 (50 %)﹑語調和表情 (20 %)﹑流暢性 (20 %)﹑台風 (10 %)。
5.每位參賽學生發表時間為 3 ~ 4 分鐘。每超過或不足30 秒扣總分一分。
6.各項比賽前三名及優勝者發給獎狀及獎金。
7.獎勵辦法:
第一名 (獎狀乙紙)
第二名 (獎狀乙紙)
第三名 (獎狀乙紙)
優勝四名 (獎狀乙紙)
8.比賽程序:參加決賽者請於106年11月14日下午2:50至本中心抽籤決定號次順序;未到者由中心代為抽籤,不得異議。抽籤結果公佈於學程公佈欄,參賽者需依序上台,並報告自己的姓名及題目。自開口發言起即開始計時.計時員於講述時間三分鐘按鈴一次,四分鐘按鈴二次,之後每三十秒按鈴一次,滿三次強制結束。
9.注意事項:報名表請至中心辦公室領取或自行列印。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