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三)下午3點起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時段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看電影聊人生,歡迎報名,並有限量精美小禮物!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10/25 ~ 2017/11/1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7/10/25 ~ 2017/11/1
校園
全體

2017/11/01(三)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時段將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邀請您一起來參加電影「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 ( Sully)」電影分享會,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一起看電影,會後將與觀影者進行分享座談,由心理師帶領您分享劇中人或您人生中的生命經驗分享:

電影改編自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1549號班機的空難事件,描述此架飛機在飛行途中突遭鳥群的襲擊,導致左右翼的兩個引擎嚴重損毀而熄火,身為機長的薩利在短短的208秒的時間,根據其42年的飛行經驗,勇敢果決的迫降在哈德遜河上,驚險的讓飛機上共155員的乘客及機組人員全部生還的故事。而有別於以往對英雄的歌功頌德,此片除了緩緩述說整件事件的來龍去脈,將重點心放在迫降事件之後,調查委員會針對此事件是否有人為疏失等問題的調查,更著重在機長被這個事件所影響的心理歷程,就如機長Sully所言~~

「過去 40 年我載過百萬名乘客,但最後人們卻要用這 208 秒來論斷我的功過。
"Over 40 years in the air, but in the end I'm going to be judged on 208 seconds."

208 秒看似很長,但對薩利機長來說,這是決定生死的短暫時刻,

時間:2017/11/01(三)下午3點~5點
地點:圖書館12F電影欣賞室
報名方式:(1)學務處諮商輔導組網址https://goo.gl/6Cb7Ue
(2)圖書館12F網路視聽區現場報名

(限額52名;報名額滿為止!)
(全程參與者皆有機會可以獲得諮商輔導組的限量精美小禮物喔!!)

【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歡迎全校師生屆時蒞館參加這場溫暖及感動人心的電影欣賞分享會。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