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DlY混合毒品偽裝膠囊想賣青少年 兩度被同批警逮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1/21 ~ 2018/2/28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1/21 ~ 2018/2/28
校園
全體

基隆市警第三分局本月16日在瑞芳一處民宅,查獲李姓、洪姓兩男涉嫌持有一粒眠247粒等毒品,他們還DlY混合毒品偽裝膠囊要賣給青少年,今年8月兩人即被同一批警查獲,這次是第二次,被逮時還向警方說「怎麼又是你們」。

碇內派出所接獲線報,稱有「碇內囝仔」常出沒於臨近瑞芳區粗坑口路民宅內,三天兩頭就聚集許多人開趴,影響小鎮安寧。 警方埋伏多時,果然發現指稱地點有居住碇內地區毒品人口出沒情形,現場地處偏僻,也裝設對外監視器把風,懷疑販毒,報請檢方指揮偵辦。

16日下午警方到場搜索,查獲新興二、三級混合型毒品29.6公克、一粒眠247粒、未填裝膠囊1包等證物,逮捕持有毒品之李姓(26歲)、洪姓(21歲)男子,今依毒品罪嫌移送。

巧的是,李男與洪男早在今年8月許,於基隆市月眉路一帶遭碇內所查獲新興毒品,經過不到3個月又為同所查獲,嫌犯也傻眼稱:「怎麼又是你們了」。

李男向警方稱因缺錢花用,故購買約1萬7千元之毒品原料,打算混合一粒眠後放入膠囊內轉賣,與8月所查獲之「咖啡包」有別,這次想變換方式躲避警方查緝,但還沒出貨就被逮。

第三分局提醒民眾,近來毒品常以絢麗外觀包裝,混淆民眾視聽並躲避警方查緝,青少年若遇有類似不明包裝糖果,咖啡包切勿輕易嘗試。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824887)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