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送毒「宅急便」 行動毒窟市區趴趴走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2/11 ~ 2018/4/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2/11 ~ 2018/4/1
校園
全體

機車成行動毒窟!台中市22歲王姓男子是詐團車手與同樣車手的21歲李姓男子提供毒品宅配服務,承租大樓套房為據點,每次運毒皆以機車為主並將毒品放置機車置物箱內。台中市刑大偵五隊長期蒐證,日前逮捕王、李及多名藥腳,起出毒品上百公克及現金12萬6500元等贓證物,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刑大偵五隊長何孟宗說,王嫌腦筋動得快鎖定年輕愛嘗鮮買新興毒品的概念像K他命、毒咖啡包、毒梅錠等各式毒品甚至梅錠外觀與市售「梅子糖」一模一樣;採「隨訂隨到」宅配送到客戶指定的地點並組群組「線上購」提升服務,確認買毒訂單後立即出貨,由車手到地下停車場「取貨」,以機車快速出貨宅配到位。
警方前往查緝時王嫌一度不配合供出毒品藏放處最後透過大樓停車場監視器,查獲其藏毒地點及運毒模式,行動毒窟當場露餡;王嫌向警供稱,當車手獲利微薄改轉與藥頭合作運毒但藥頭被捕遂自立門戶獲利更豐潤;警方查獲K他命33小包(73.43克)、毒咖啡包20包、毒梅錠49片、手機4支、K盤3個、現金等贓證物。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04004632-260402)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