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來恩創業班,最實用的創業家養成培訓課程,還不快報名!!!!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7/12/25 ~ 2017/12/31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7/12/25 ~ 2017/12/31
行政
全體

第2屆來恩創業班(創業實務微學程),開始報名!!

最精采、最實用的創業家養成培訓課程,僅限大一新生,錯過就沒囉!

詳情參閱網址:http://ieih.stust.edu.tw/index.php?inter=class&id=68


南臺科技大學 第2屆 來恩創業班(創業實務微學程)招收資訊

一、招收對象:

(一) 日間部四技一年級新生家中經商及對「創業」有興趣者。

(二) 目前報名為下學期(106-2)「創業入門」及「創業實作(一)」課程,共4節課。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依報名網頁公告為主)

三、報名網址:http://ieih.stust.edu.tw/index.php?inter=class&id=68

四、課程資訊:

1. 創業入門:

課程時間為106學年度下學期,學分數2,課程進行方式主要為給修課學生各個面向的商業與創業常識或知識,並邀請創業家與學生對談。

2. 創業實作(一)

課程時間為106學年度下學期,學分數2,需與創業入門一併修習,課程進行方式為,由具備不同背景的學生組成創意發想團隊。透過腦力激盪,研擬出擬銷售的商品或服務,並與由輔導老師協助督導。學生每週繳交工作日誌,記載團隊的互動過程與結果。撰寫創業企劃書,詳述商品或服務特性、市場定位、行銷計畫、預估財務績效等學期末時,由教師與專家組成潛在投資人評審團,進行提案簡報Rocket pitch,說明所提商品或服務的特性。投資人評審團選出優秀進入第二階段(創業實作二),於創業實作(二)的課程中,由學校提供定額的創業資金,讓學生得以實際成立創業團隊以實踐其創業計畫。

3. 創業實作(二)

課程時間為107學年度上學期,屆時會於課程上公佈報名方式,學分數6,創業實作(一)課程的優勝團隊為存續團隊,並招募recruit第一階段創意未獲評審團青睞之團隊成員,組成一創業公司(約6-8人),以擴充其營運團隊。各團隊應發展其組織架構,設有執行長、財務、行銷、研發等職務。加入優勝團隊在此第二階段,由學校提供之定額創業基金供該組實踐其營運計畫。

詳情參閱報名網址:http://ieih.stust.edu.tw/index.php?inter=class&id=68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