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學而實習之,不亦躍乎」實習策略聯盟企業參訪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22 ~ 2018/2/1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22 ~ 2018/2/1
行政
全體

為協助青年職涯發展與規劃、提升就業競爭力,進而達成協助其順利進入就業市場之目標,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特辦理「2018學而實習之,不亦躍乎」實習策略聯盟企業參訪活動。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自104年起辦理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博覽會,3年來普受青年學子好評,更在校園引起熱議,本年除賡續將於107年3月10日舉辦外,特別於活動前邀台灣微軟、華碩電腦等重量級企業加入企業參訪列車活動,使學子有機會與夢幻企業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報名管道為:「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報名網址https://goo.gl/1HAo1j)或ACCUPASS活動通網站(報名網址 https://goo.gl/LRH8Ye)」,各場次企業參訪資訊請參附件。

相關活動資訊請來電臺北青年職涯發中心承辦窗口盧宗楷、林依潔:(02)23958567轉33或25。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