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堂課】虛空中的DoReMi-隔空演奏的獨特電子樂器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8/3/12 ~ 2018/3/15
 
發布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日期範圍:2018/3/12 ~ 2018/3/15
學術 研討會
全體

時間:2018/3/14(三) 13:30-16:30
地點:南臺科大W1001排練廳

Theremin 特雷門史上第一台電子樂器,是現今所有電子音樂與合成器的鼻祖,也是世上唯一不用接觸樂器本身就能演奏的琴。
是世界上最特殊、最難演奏的樂器之一,全世界專精的演奏家僅數十人。

Theremin(特雷門琴) 演奏經典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hRxFHjYHo

章世和老師是台灣極少數 (可能是唯一)能正確演奏音階的音樂家,希望藉由這項樂器演奏台灣民謠,在國際上推廣台灣。
這個月才剛結束台中與台北場的收費講座,為了推動南部音樂環境,南部場為回饋鄉親免費參與,還有機會實際操作,看到這還不手刀報名嗎!!

講師-章世和:
資深流行音樂工作者、編曲人、製作人、專精電子樂器、隸屬三川娛樂。為「師子吼」樂團成員,曾獲2014年第廿五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入圍;同年第五屆金音獎5項入圍,並獲得當屆「最佳電音單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