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黑幫堂口設大麻分裝廠 赫見新興毒品「彩虹煙」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3/14 ~ 2018/7/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3/14 ~ 2018/7/31
校園
全體

美鷹會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堂口,涉嫌設置大麻分裝廠,專門販售給留美返台的學子吸食,以及於大台北夜店內販售給消費者,牟取暴利,北市警大安分局經長期蒐證,昨晚前往搗破,逮捕男子邱乙書等3人到案,發現該工廠以茶葉袋包裝毒品掩飾,共起獲大麻、梅片、粉狀搖頭丸,以及含有一粒眠、FM2成分的新興毒品「彩虹煙」等各式毒品,詢後將依毒品送辦。
警方表示,「彩虹煙」為目前市面已開始流傳的新興毒品,其內容物常混摻有MDMA、愷他命、一粒眠及FM2等成分,外型漂亮,且吐出的雲霧能同時呈現7彩等多種顏色,常能吸引年輕人好奇吸食,且因一粒眠及FM2成分,具有安眠效果(早期的強姦藥丸亦含有此種成分),故也容易被做為昏迷女性使用。

而該封(分)裝工廠,專門供應毒品大、中、小型盤商的據點,所選用的大麻為業內公認最頂級的大麻花,該大麻花等毒品運送到據點後,再開始秤重、分裝、高壓封口(膜)、販售,交易數量龐大,甚至連毒品大盤商都會至該據點大量採購(數公斤以上),將持續追緝上游毒品來源。
警方是接獲線報,指稱該處為大麻分裝廠,經多日監控,發現為幫派據點,昨晚8時許,持搜索票前往執行搜索,當場查獲大麻、梅片、粉狀搖頭丸、彩虹煙,逮捕在場涉案的邱等3人,現場另查扣大麻用真空包裝機、包裝毒品用的茶葉袋、監視設備、監視螢幕等大批贓證物,帶回偵辦。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357952)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