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臺南市春季淨灘活動

發布單位:學務處勞作教育組
日期範圍:2018/3/20 ~ 2018/4/11
 
發布單位:學務處勞作教育組
日期範圍:2018/3/20 ~ 2018/4/11
校園
學生

臺灣由於推動觀光旅遊、經濟發展、人口成長及舉辦各種活動,而造成海岸環境的髒亂,隨著國民所得提昇及實施週休二日後,市民逐漸重視旅遊品質,擁有豐富資源的海岸地區,便是民眾旅遊最佳選擇之一,其中包含生態保育、觀光遊憩、經濟生產及國防安全等重要功能,為提昇國內休閒環境品質,擬藉由擴大淨灘活動,喚起民眾對海岸地區環境維護之重視,呈現乾淨舒適的海岸風貌,使民眾至夏季有清淨的海灘可供休閒、遊憩之用。

為響應地球日及世界環境日,喚起市民對海岸環境的重視,將依本市推動政策及配合行政院環保署辦理春季淨灘活動,訂於4月21日假南區黃金海岸舉辦春季淨灘活動,並於活動中宣導企業、團體、學校認養本市海岸,大家一同攜手提倡維護乾淨之沙灘。

活動時程表及報名表如附件。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時程表
system_update_alt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