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3/28播放『神鬼奇航 5: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Dead Men Tell No Tales)』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3/22 ~ 2018/3/28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3/22 ~ 2018/3/28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3/28(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Dead Men Tell No Tales)』,劇情描述百慕達三角洲,也是被人稱作「魔鬼三角」的禁忌地帶,史傑克船長與他出生入死的好夥伴,將迎戰冷血凶狠的前西班牙海軍軍官薩拉查船長。這位受到神秘力量改變的恐怖船長,將會帶給傑克甚麼樣的嚴峻考驗?靠著小聰明和絕佳運氣,屢屢逃過一劫的傑克,這次還能全身而退嗎?而傳說中可破除所有大海魔咒的海神三叉戟似乎是傑克唯一的救命希望,但這神物究竟藏在何方?在執著少年亨利以及科學家少女卡芮娜的陪同下,傑克船長再一次展開乘風破浪的神鬼奇航! 本片為影史上最賣座海盜電影《神鬼奇航》的最新系列影片,在本集故事中前幾集的經典人物全數回歸。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這部廣受全球影迷喜愛,劇情兼具奇幻冒險又驚險刺激的精彩影片。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