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吃。吃安心}想了解就來聽聽看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3/22 ~ 2018/3/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3/22 ~ 2018/3/30
校園
全體

{健康飲食講座資訊} ~for freeee'

<<健康食農講座>>
講題:無米怎麼會樂
主講人:張美雪 女士( 芳榮米廠 行銷總監/臺南市無米樂稻米促進會 總幹事)
活動時間:107/03/28(三) 12:50-14:40
演講介紹:
飲食西化,現代人對於傳統農產品認同感越趨薄弱,邀請推廣台南後壁米的重要推手,講述無米樂社區如何由傳統農產品發展至整體社區營造,提升城鄉競爭力;並透過分享在地農民以有善土地的耕作方式,謙虛與自然共享敬天精神,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台南在地好米,感受到粒粒皆辛苦而能惜食! 增強師生對於傳統農業認同與惜食心念,從生活習慣落實環境保育,為自己健康把關。

<<健康食安講座>>
講題: 最有溫度的幸福
主講人: 王奕凱 執行長 (起士公爵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107/03/30(五) 12:50-14:40p.m.
演講介紹: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吃下肚的食品是否安全成為關切議題。邀請感於飲食對於健康重要性而轉戰食品業的醫生,透過分享起司公爵蛋糕品牌發展故事,堅持天然無添加、嚴選在地小農栽植的食材,研發出知名的健康烘焙製品,期望消費者可以吃到健康無負擔的起司蛋糕;期可強化師生對於挑選健康食材之知識概念,為自己餐食安全把關。

好康報報~
來參加者有機會現場嚐到台南後壁好米與起士公爵的起司蛋糕唷!

學務處衛保組 歡迎您!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0328講座海報
system_update_alt0330講座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