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築夢逐夢」計畫 進行第二次徵件~

發布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8/3/23 ~ 2018/4/30
 
發布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日期範圍:2018/3/23 ~ 2018/4/30
校園
教師,職員,學生

一、活動目的:為激發學生自主學習熱情,學校開設『築夢逐夢』課程,由高教深耕計畫經費補助,供學生自提學習計畫,並克服困難落實執行,實現自己的夢想,藉此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精神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活動期程:
1.徵案日期:即日起至107.03.31。
2.執行期程:107.05~107.09

三、報名方式:
1.報名資格:本校在籍學生,且於計畫執行期間仍具本校學生身份。
2.填寫申請書,下載網址:http://genedu.stust.edu.tw/ (南臺首頁→學術單位→通識教育中心→第六屆築夢逐夢計畫)
3.計畫申請書繳交:請將電子檔以e-mail寄至 dept_cfge@stust.edu.tw,紙本(限A4大小,12pt,以4頁為原則) 完成簽名後請送至通識教育中心黃彥慈助理。
4.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翁若杰,分機6201。

四、補助方式:
1.由審查小組依學生所提計畫內容計經費需求,審核補助經費金額。
2.審查通過者,給予補助築夢基金,並可以取得「築夢逐夢」通識輔助課程(3學分)或分類通識綜合實踐領域之自主學習或專題學習類課程,其執行成果經審核通過者,依補助經費額度及主題深入程度,給予2至6學分不等。
3.審查未通過者,得列為小逐夢儲備計畫,給予部分經費補助,並同意修讀對應之綜合實踐領域自主學習或專題學習類微型課程,其執行成果經審核通過者,依其學習歷程時數採計學分數。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