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幼保系舉辦「幼童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工作坊」 幼教老師踴躍參與!《2012/5/4》


南台科大幼保系舉辦「幼童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工作坊」
幼教老師踴躍參與!

南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於日前在該校圖資大樓13F舉行「幼童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工作坊」活動。該次工作坊為南台科大幼兒保育系首次舉辦幼童科學領域的專業成長課程,有來自南部各學校、園所的教師及相關教保人員逾百人熱情參與,可看出幼教工作者對於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方面的專業發展需求。

1.jpg

為了進一步推廣幼教工作者在幼童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方面的教學活動設計能力,南台科大幼保系近來致力於幼童科學遊戲之教學服務,透過專業課程的培訓,以提升同學的科學遊戲教學知能。

2.jpg

當天特別邀請四位創意及科學教學領域的實務專家進行實務分享,上午的主題為幼兒藝術創意教學活動經驗分享---一個想念的故事、幼兒創意教學實務分享,下午的主題為繪聲繪影話科學-幼兒科學繪本深究、幼兒自然科學教學活動設計。最後安排幼兒科學與創意教學之融合的實務分享座談,以提升幼教工作者對於科學遊戲與創意教學的認知,增進其科學遊戲教學的實務技能。

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