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520音樂探索體驗營《2012/5/22》


親親寶貝520音樂探索體驗營

南台科技大學幼保系由高家斌教授率領的「國科會科普活動-幼童科學志工」與彩虹方舟音樂工作室的鄭伊恬老師結合東橋里辦公室共同舉辦的「親親寶貝520音樂探索體驗營」活動,日前在台南市永康區東橋活動中心舉行,雖然當天下著磅礡大雨,但是仍然不減家長帶著寶貝參與活動的熱情,讓小朋友在一年一度的520這天,留下深刻且快樂的回憶。

1.jpg

「親親寶貝520音樂探索體驗營」係首次結合科學與音樂活動,內容設計了以音樂為主題的律動、繪本戲劇及科學闖關遊戲…等豐富多元的活動,包含:音樂神祕隧道、五顏六色的音樂、樂線九宮格、寶貝樂器、咱的囝仔歌等;不僅透過音樂律動滿足孩子的心理需求,還將抽象的科學變成好玩的遊戲,小朋友們透過歡樂的科學遊戲活動,體會到音樂及科學的樂趣,增進對科學的認識與理解,提升科學素養及品格發展,同時也增進了親子關係。

2.jpg

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其年齡包含一歲半到國小一年級,看的出來每位家長及小朋友都樂在其中,家長直呼「好玩、有趣!意猶未盡!?,在6月16日及6月30日這兩周的星期六在台南市永康區東橋活動中心也有「小小飛行員」及「海底尋寶」等活動,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向彩虹方舟音樂工作室的鄭伊恬老師報名參加。

3.jpg

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