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參加2012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榮獲一鉑金二金一銀三銅優異表現《2012/9/23》


南台科大參加2012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榮獲一鉑金二金一銀三銅優異表現

「2012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於日前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隆重舉行,共有來自全球26國,近700家廠商,使用1,079個攤位,展覽規模及國外參展國家數皆再創新高,台北發明展已一躍而成亞洲最大且最國際化之發明展。南台科技大學在發明競賽區,經過嚴格的評審後,獲得1鉑金2金1銀3銅成績相當優異。

1.jpg

此次參賽獲得最高榮譽「鉑金獎」作品為「結合GPS的智慧型測速裝置」與得獎金牌作品-「磁性膠膜過濾裝置及其方法」與「具有環佈發光件之多邊形無導光板發光模組」;銀牌作品-「對應運動方向改變發光樣態之發光件」;銅牌作品-「多樣式密碼之電子密碼鎖」、「太陽能板定位追日裝置」、「阻燃聚烯烴組成物」等。

2.jpg

南台科大在戴謙校長 的領導下,落實優質務實致用技職教育、培育產業專技人才、強化產業競爭力,建構資訊化、人文化、創新化、產業化、國際化等為學校發展重點及特色,並積極參與各項國際發明展與國內各項專題實務或創業競賽,於2012年更榮獲教育部通過「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為唯一私立科大得到最高補助7500萬,以「產業合作最佳夥伴科技大學」為定位,朝「教學卓越」與「產學卓越」成為發展理念。

3.jpg

本校藉由鼓勵師生參與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發明展,讓師生有一個很好發揮所長、展現研發實力的舞台,促進老師與學生們可在競賽中獲得難得的比賽經驗與成就感,老師們可以獲得產學合作與技術轉移的實質收益,而學生們也可藉由實務的訓練,達到學產一貫『畢業即就業』的目標理想。

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