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醉藝國樂社參加「2013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演技精湛榮獲優等 成績優異《2013/3/14》


南臺科技大學醉藝國樂社參加「2013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演技精湛榮獲優等 成績優異

南臺科技大學醉藝國樂社於3月13日前往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參加「2013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由於演技精湛,於十五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優等並獲頒教育部獎狀乙禎,成績斐然。

1.jpg

該校醉藝國樂社成立於民國71年11月,前身為南臺工專國樂社、南臺技術學院國樂社,並於民國九十八年正式命名為南臺醉藝國樂社。醉藝國樂社自成立以來,始終抱持著社團宗旨「發揚國粹,以團為家」的精神,朝著發揚中國傳統音樂的方向來努力,舉凡校內慶祝活動、開學典禮等許多大小活動當中,都能聽見醉藝國樂社那獨特與優美的樂聲,本次比賽活動宗旨乃培養社團學生音樂興趣,提昇音樂素養並加強音樂教育。

2.jpg

此次比賽全體參賽者無不企圖凝聚社團向心力及整體默契,期望能在音樂比賽中榮獲佳績,為校爭光,並提高自己的藝術涵養。表演曲目為「牛犁歌」及「漁歌」兩首輕快地樂曲,在社團指導老師周仁章的用心指導與團員們發揮平常苦練的實力,將兩首曲子抑揚頓挫地部分,演奏的淋漓盡致,方有如此精湛的成績。 本次的比賽不僅表現了國樂文化的優美與高雅,更和他校作了良好的交流,醉藝國樂社也將為發揚國樂這項國粹更加努力。

3.jpg

該校此次參賽學生有吹管組:陳彥宏、林琮竣、張凱傑。彈撥組:陳之?、麥書瑜、王宏元、黃柏維。拉弦組:陳建廷、劉欣彥、陳盈如、羅苓瑜。低音組:李志謙。打擊組:蘇怡如。場務人員方面有陳宏德、盧禹雯、黃昱莞、張瑛芝、楊瑋琪、賴瑢溱、謝綺君、陳亮君、涂雅婷、陳映如、陳頤綾、陳易伸。

4.jpg

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