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44週年校慶海外姐妹校東岡大學前來共襄盛舉《2013/12/18》


南臺科大44週年校慶海外姐妹校東岡大學前來共襄盛舉

南臺科大於102年12月14日慶祝該校44歲生日,並舉辦校慶系列活動,邀請海外姐妹校-韓國東岡大學來賓蒞臨南臺科大一同慶生。蒞臨前來慶賀之來賓包含該校總務處處長李相逸(團長)、社會體育科教授金成福、幼兒教育科教授金慶蘭、看護學科教授池惠蓮及行政支院Team長李光炯等一行五人,南臺科大校長戴謙博士、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幼兒保育系陳志盛主任等人均親自接待,熱情歡迎來訪,全校同歡,熱鬧非凡。

1.jpg

此行,東岡大學來賓亦參觀南臺科大圖書館12樓之數位圖書館,包含網路視聽區、兒童閱覽室、電影欣賞室及視聽資料存置室及一樓之創意研發成果展示區,並走訪悠活館以及參觀幼兒保育系系辦及特色教室。訪賓對於南臺科大之各項軟硬體建設及發展十分讚揚,並肯定南臺科大學生在課業之餘,也能兼顧休閒活動、社團經營與服務學習,對於學生之多元發展留下極佳且深刻之印象。

3.jpg

東岡大學為南臺科大在韓國交流最久之姐妹校,自南臺工專時期即開展密切之交流關係,兩校更因為每年進行之教職員生互訪交流活動建立起超越國界之深厚友誼。此外,101年12月14日雙方更簽訂了聯合招生合約,大幅提升韓國學生前往南臺科大攻讀學位之機會。

4.jpg

南臺科大之願景乃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科技大學及產業之最佳合作夥伴」。國際化一向是南臺科大的發展重點。東岡大學參訪團經參觀南臺科大後,更加深與南臺科大一同努力培育具國際競爭力之專業人才之信念,兩校也相信未來在姐妹校之穩固基礎下,將會持續發展更多元化之校際交流與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