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動漫世界親體驗 以客為尊 寓教於樂 南臺科大多樂系學生經營女僕咖啡廳《2014/4/17》


夢幻動漫世界親體驗 以客為尊 寓教於樂

南臺科大多樂系學生經營女僕咖啡廳

南臺科大日前於校內圖書館舉辦女僕週活動,由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系學會主辦,帶領系學會同學一同經營女僕咖啡廳。活動首日近兩百位人次參加,不論內場的美食準備或外場的女僕、執事服務,均由多樂系學生們盛情參與,藉此表達對於動漫的熱情。活動中不僅販售餐點,更重要的是現場有角色扮演的4位女僕與4位執事,貼心且真誠地為每一位客人提供至上的服務,讓現實生活中增添動漫裡的夢幻與浪漫。

2.jpg

【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右二)蒞臨咖啡餐廳現場與南臺科大許昇財主秘(右一)、聶彭齡秘書(左一)、公關組黃瓊儀組長(左二)及多樂系同學合照

有鑑於動漫世界的女僕文化盛行,為落實動漫世界的夢幻體驗,多樂系同學創辦女僕週活動行之有年,其主要概念是以皇宮貴族的生活為藍本,提供每一位客人無微不至的服務,讓客人感受到猶如千金小姐與高貴少爺般的生活。每次活動都獲得學校師生的熱烈迴響,也讓學生學習到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

1.jpg

【南臺科大戴謙校長與學生們於咖啡餐廳交流

校長戴謙與校內師長也親自蒞臨現場幫同學加油打氣,對於同學將所學結合經營管理概念規畫出有創意的活動表示肯定,也冀望活動能每屆傳承並透過每次活動的檢討與改進,能讓每年女僕咖啡廳的人潮絡繹不絕。

4.jpg

【多樂系同學變身俏麗女僕為現場學生介紹餐點

女僕週活動主辦人林楀棠表示,此次活動雖然不如往常有上萬元的獲利,但是正因為整個活動中,成本以及活動規劃都需要同學們精打細算同心協力,才可以讓活動順利進行,因而學習到可貴的經營管理概念,同時也體會到服務客人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平日常被服務習慣,而忽略掉生活中的小細節以及感動,透過這次的女僕咖啡廳活動,體會到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態度。

3.jpg

【南臺科大學生蒞臨咖啡餐廳用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