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企業最愛 鄉親更愛 華視「鄉親踹講」節目到南臺科大錄影《2014/4/30》


不只企業最愛 鄉親更愛
華視「鄉親踹講」節目到南臺科大錄影

5.jpg

【藝人廖峻與南臺科大餐飲系師生合影

南臺科大向來都是企業最愛的龍頭,也一直秉持著「企業最佳夥伴」之辦學理念,與業界無縫接軌的教育,讓南臺科大不僅是企業最愛,同時也是家長與鄉親們的最愛,尤其在休閒旅遊、餐旅美食競技更是一絕。有鑑於此,華視《鄉親踹講》節目帶領著龐大節目製作團隊,4/30~5/1日將攝影棚搬到南臺科大開講。錄製節目包含台南辦桌美食、小吃、觀光旅遊、伴手禮等主題,節目安排了《天下第一味》男演員廖峻與學校最夯的餐旅系金牌教師胡永輝師傅一同PK功夫菜,並找來百位學生評比,最後,由金牌教師胡永輝所製作的「金玉滿堂」贏得現場同學青睞。

3.jpg

【(由左至右)南臺科大胡永輝老師與藝人廖峻、鄉親踹講主持人謝昶易及阿憨鹹粥張森雄董事長合影

南臺科大素以工學院、商管學院聞名,尤其78年首創在校園辦汽車大展迄今25載更是遠近馳名。近年來,休閒、餐旅以及設計等科系更是受到許多企業、學生與家長的喜愛,因此,華視《鄉親踹講》節目4/30~5/1日首度將攝影棚搬到南臺科大開講,除了校長戴謙親自上陣做嘉賓外,參加第七屆世界中國烹飪大賽奪得金牌獎之胡永輝教師也帶領系上學生以台南在地食材親自做出手路菜與知名演員廖峻PK,現場吸引上百位同學到場為此次世紀大對決進行評比,現場在主持人謝昶易生動的主持風格下十分熱鬧,也讓同學感受到校園內臥虎藏龍的學習環境。

4.jpg

【藝人廖峻親訪南臺科大,穿上劇中戲服拍照

節目錄影時間為4/30下午以及5/1上、下午,地點在南臺科大「宴會廳」以及「藝文中心」,主題分別為台南辦桌美食、小吃、觀光旅遊、伴手禮之介紹。除了感受在地文化美食之外,更能體會「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之精神。戴謙校長表示:教育是國家百年大業,是一項神聖而莊嚴的工作,由台南當地一群熱愛教育的政商界人士創辦的南臺科大,秉持著無私奉獻、信義誠實的初辦學初衷,獲得鄉親認同,屢創佳績。透過華視《鄉親踹講》節目再一次凝聚更多鄉親力量,教學團隊將繼續堅持永續培育人才的志業,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2.jpg

【(由左至右)藝人廖峻與南臺科大胡永輝老師及阿憨鹹粥張森雄董事長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