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校外實習達人競賽-總決賽隆重登場 學生角逐實習達人寶座《2014/5/5》


南臺科大校外實習達人競賽-總決賽隆重登場
學生角逐實習達人寶座

3.jpg

【【受獎人與參賽同學合影】

南臺科大為達到實習生實習經驗之相互分享及鼓勵更多學弟妹參與校外實習,促進專業技能的學習及應用,本校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於103年5月1日辦理「校外實習達人競賽-總決賽」,邀請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榮?處長擔任評審,鄭處長不僅讚賞本校學生能以認真投入、腳踏實地的態度面對職場的挑戰,還勉勵參與實習之實習生應積極參加比賽,提升自己邏輯思考、組織能力及溝通表達的能力。此外,鄭處長亦肯定本校推動校外實習之努力與用心,希望藉由校外實習來縮短學用落差及就業無縫接軌,達到「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之目標。

4.jpg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榮?處長擔任評審】

經過系上及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舉辦多場初賽後,共有9組學生角逐實習達人寶座,實習機構有分別有YMCA示範幼兒園、印尼巨港開心學校、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高田設計坊、富朗廣告、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統一武藏野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樟宜機場、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每組參賽同學分享在各領域實習的寶貴經驗,並提供未來想參與實習之學弟妹寶貴建議。經過激烈的競爭角逐,分別由應用英語系劉澈同學(主題:海外實習SATS)及視覺傳達設計系林育萱同學(主題:態度永遠是職場的重點)獲得冠亞軍殊榮,成為此次比賽之最大贏家。

2.jpg

【【第一名-應用英語系劉澈同學】

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陳定宏主任表示,大多數社會新鮮人在踏入職場之前憂心忡忡,主要是擔心失業或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因此,藉由校外實習可協助同學累積職場經驗,了解自己的職涯性向,提早規劃未來職涯發展方向。陳主任亦鼓勵在學學弟妹多參加此活動,吸取學長姐的實習經驗。此外,陳主任也希望學弟妹未來能積極參與校外實習活動,擴展自己人生視野及培養未來就業爭力。

1.jpg

【【第二名-視覺傳達設計系林育萱同學簡報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