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羽球社參加 「2014年第五屆文藻盃南區大專院校羽球聯合賽」 榮獲團體賽季軍殊榮《2014/5/8》


南臺科大羽球社參加
「2014年第五屆文藻盃南區大專院校羽球聯合賽」
榮獲團體賽季軍殊榮

南臺科大積極推動「非正式」課程學習,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於課餘時間發展個人興趣與第二專長培養,孕育學生未來投入職場多元的優勢與能量。南臺科大羽球社於日前(5月3日至4日)前往文藻外語大學參加「第五屆文藻盃南區大專院校羽球聯合賽」,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等十一所大專校院率領的十六支隊伍展開激烈對戰,以精湛球技脫穎而出,榮獲「團體賽季軍」佳績,成績斐然。

1.jpg

【頒獎-文藻外語大學(前排右4)頒發季軍獎盃予南臺科技大學羽球社競賽隊伍(A隊)

南臺科大並未成立羽球校隊,由學生申請成立的羽球社團也未聘請專任羽球教練,社團營運及觀念技術由社團指導老師蘇素月老師給予經驗傳授,社團成員除了於平時社團上課時間練習外,亦利用平日晚上課餘時間輪流租借場地練球,假日也會安排自主訓練課程,努力不懈地練習,透過自我約束、督促球進而增進球技,把握每一次的練習時間,在沒有聘請教練的情況之下,憑著社團本身的積極練習,才能超越眾多參賽團隊,擁有今日優異成績。

修改.jpg

【獎盃-2014年第五屆文藻盃南區大專院校羽球聯合賽-季軍

羽球社指導老師蘇素月老師表示,這份成就屬於社團全體,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各個比賽都能有亮眼的成績。

羽球社社長吳瑋琦同學表示,對於比賽結果感到相當振奮與欣慰,感謝蘇素月老師的殷殷教導,與社員同心協力及長期勤奮練習,最終才能獲得如此甜蜜的果實,也期許羽球社在明年度的大專盃能夠挺進全國賽,再次為南臺科大爭光,羽球社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