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文化創園區舉辦「跟著博物館去旅行」系列活動 「博物館」×「旅行」創意市集 熱鬧登場《2014/5/20》


臺南文化創園區舉辦「跟著博物館去旅行」系列活動
「博物館」×「旅行」創意市集 熱鬧登場

2.jpg

【【17日週末狂潮市集活動當天】

南臺科大配合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跟著博物館去旅行-2014臺南市博物館月」系列活動(5/17-6/15),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策劃4場(5/17、5/18、6/14、6/15)具「博物館」及「旅行」主題的創意市集,透過市集中與旅行相關的詮釋、展示與消費,提供一個實質可連結之市集生活情境場域,連結民眾對相關的物件、記憶與在地情感。

1.jpg

【【18日週末狂潮市集活動】

5月17及18日邀請到「週末狂潮」現場展售經典復古和個性前衛的文創商品,這次以臺南發想設計主題「臺南-旅行人生-小老闆們的旅行人生」為主軸,活動當天將近有60組從台灣各地帶著自己的商品來到園區的創意者,也有因為喜歡台灣,而遠從香港而來的攤友分享自己帶著皮箱旅行的精神。現場還特別邀請到網路名人月光仙子、麥基、kiwi baby、龜臉等到現場擺攤及與粉絲互動,展現週末狂潮的經典氛圍,成功吸引超過1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也讓民眾對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有更多的認識。

4.jpg

【名人月光仙子與民眾合照

本系列市集活動尚有6/14(六)手手市集、6/15(日)CC府城市集,歡迎有興趣參與擺攤的同學報名參加,從擺攤踏出文創創業的第一步,相關訊息請至「CC府城市集」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cctainan)查詢,也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接下來2場(6/14、6/15)市集活動,體驗屬於年輕一代的文創熱潮。

3.jpg

【網路名人麥基、kiwi baby與其他人在園區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