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 南臺科大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榮獲佳績《2014/6/17》


「Yahoo!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
南臺科大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榮獲佳績

南臺科大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參加由國立中山大學與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共同主辦之「Yahoo!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歷經兩個月的激烈賽程,於5月31日舉行決賽及頒獎。南臺科大在16所大專院校,106個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2項特優獎項與1項優等獎項,成績斐然。

2.jpg

【獲獎團隊合影

Yahoo!奇摩全國大專院校電子商務創意競賽舉辦至今已是第8屆,乃台灣歷史最悠久,參與校數與人數最多之電子商務競賽。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參與創新應用,本次競賽主題為「愛台灣 揪感心」希望能讓參賽學生從自身、學區到地方,透過拍賣平台展現在地關懷與特色。南臺科大在章至豪老師的指導下,從在地角度出發,協助台南傳統老店,進行特色產業創新與網路行銷,使老店能有新氣象,進而提高整體銷售業績。更可藉由活動競賽過程,體驗網路銷售的經營模式,引發學生對創業與企業經營之興趣。

1.jpg

【【在地關懷與特色行銷獎】-特優組銀波布甸 團隊合影

本次比賽「影片行銷獎」與「在地關懷與特色行銷獎」皆獲得特優的佳績,得獎作品分別為「木馬‧牧瑪-- 手工牛軋糖」以及「銀波布甸」。此外,「影片行銷獎」優等作品為「台南--名東傳統現烤蛋糕」。隨著全球產業環境日益變遷,不論是手持及穿戴裝置、物聯網或是大數據(Big Data)等潮流,正顛覆傳統的商業運作模式,而商業及管理知識的學習,已不再侷限於單一領域。南臺科大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長期以來結合了商管全院的師資與教學資源,培育出兼具商管專業知識與資訊應用能力的跨界人才。

3.jpg

【【影片行銷獎】-特優組 木馬‧牧瑪 手工牛軋糖團隊合影

得獎名單如下:

得獎名單.jpg

【得獎名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