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以致用 產學雙贏 南臺科大與墾丁福華飯店合作推出兒童夏令營《2014/7/4》


學以致用 產學雙贏
南臺科大與墾丁福華飯店合作推出兒童夏令營

2.jpg

【南臺科大應英系沈添正主任(四排右四)與應英系同學及兒童夏令營幼童合影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於日前舉行記者會,發表與南臺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首度合作之兒童夏令營,全力推廣今年夏天以飯店情境為主軸的互動式英語話劇與相關活動。應英系已於日前派出六名經過密集訓練的學生前往支援兒童夏令營,也首度為該飯店注入英語戲劇的元素。

5.jpg

【南臺科大應英系實習同學與師長合影

記者會中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表示,應英系英語戲劇的課程極具特色與創意,因此主動邀請該系合作,設計出以飯店情境為主軸的互動式英語話劇。應英系系主任沈添鉦亦表示,由於應英系學生畢業前大多會到企業或英語機構實習,到飯店舉辦夏令營是難得機會,希望藉由此次合作機會讓學生看見未來不同的出路。

4.jpg

【南臺科大應英系實習學生於墾丁福華飯店合影

在系主任沈添鉦帶領、林芳俐老師指導與訓練,以及歷屆受過演員訓練的學長姐共同培訓下,經過三個多月的籌備與訓練,此次兒童夏令營的六名成員已出發實習。師生們希望能為校爭光,因此會全力以赴,期盼能為參加兒童夏令營的小朋友創造歡樂又難忘的回憶。此次合作對飯店、學校和參與同學是很寶貴的經驗,希望藉由校方英語話劇與飯店餐飲休閒專長,共同設計出具有墾丁特色的夏令營,吸引更多遊客偕同小朋友參加,達到產學雙贏的局面。

1.jpg

【南臺科大應英系兒童夏令營行前記者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