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香海社赴彰化大西國小 辦理「Better life 生命探索營」暑假教育優先區活動《2014/7/30》


南臺科技大學香海社赴彰化大西國小
辦理「Better life 生命探索營」暑假教育優先區活動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社團香海社,於本(7)月6日至8日於彰化縣大西國小辦理「暑假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營隊活動 Better life 生命探索營」,希望藉由參與遊戲的過程中,加深孩子們的印象,讓小朋友們更能夠體會生命的意義。

2.jpg

【南臺科大香海社學員及師長與大西國小學童合影

大西國小校長陳秀梅表示,很感謝南臺科大的學生願意利用自已的暑假時間,來辦理志工服務的活動,帶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的暑假,也期許將來還有機會能請南臺科大的同學們能再到大西國小為小朋友服務。

3.jpg

【受旗(左陳水品老師.中大西國小陳秀梅校長.右香海社總召王仁暉

南臺科大帶隊老師陳水品先生及總召王仁暉同學共同表示,本次活動要特別感謝到教育部與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的鼎力相助才能使得此次活動得以順利辦理。此次的活動辦理不只針對偏鄉教育的關懷,更是陪伴小朋友體驗生活,目的在於教育小朋友們生活上的重要知識。活動帶給了小朋友愉快的暑假時光,讓小朋友了解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重要性,更讓志工服務的同學們學到課堂上無法學到的東西。

1.jpg

【南臺科大香海社學員帶領大西國小學童進行唱跳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