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南臺科技大學榮獲世界大學網路排名 擠身全球千大 全國私立科大第一《2014/8/7》


賀!南臺科技大學榮獲世界大學網路排名
擠身全球千大 全國私立科大第一

西班牙國家研究委員會網路計量研究中心網路實驗室公布最新2014年7月「世界大學網路排名」評比結果,南臺科技大學擠身全球千大排名第923名,臺灣排名第26名,躍居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卓越表現超越多所國立科技大學。南臺科大長期致力於網路知識分享以及對於提升學校於網路影響力之重視,充分展現優質辦學之高度企圖心。

1.jpg

【南臺科大校園一景

網路計量研究中心自2004年起,每年1月及7月均發表「世界大學網路排名」。涵蓋範圍包含全球超過2萬所的高等教育機構,此項排名的目的在提升各大學的學術研究及資料於網路上公開出版的程度,透過網路的傳播以增強其影響力,排名方式則以存在數(Presence)、影響力(Impact)、透明度(Openness)、卓越性(Excellence)等四項排名為依據,以當今網路盛行的時代,該項排名已具有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2.jpg

【南臺科大校園一景-優活館

南臺科大戴謙校長表示,此次榮獲全國私立科大排名第一的優越表現,充分顯示南臺科大長期對於網路知識分享的重視及致力於提升學校於網路上的影響力,對於教師的教學資源以及學生的學習研究成果在網路分享之落實有具體的展現等,未來校方將規劃提供更多元之網路服務,打造知識分享無國界之世界地球村。

3.jpg

【南臺科大 校園一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