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學術交流 激盪教育創新理念 上海建橋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2014/8/26》


兩岸學術交流 激盪教育創新理念
上海建橋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

上海建橋學院潘迎捷校長於本(8)月21日率領該校主管等一行7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同時與5名建橋學院在南臺科大研修的學生座談,了解學生在校的生活點滴及收穫,學生也積極參與專題製作以及校園社團,其中劉訓揚同學在校期間積極參與烏克莉莉社團,並成為該社團技術指導人員之一,在臺生活十分充實。

1.jpg

【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前排左五)與校內長官及上海建橋學院參訪人員合影

上海建橋學院潘迎捷校長表示,感謝南臺科大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該校目前有五名學生正在南臺科大研修交流中,103學年度也將有該校一位老師前來進修博士學位,兩校的交流於近期越發熱絡,也希望以後就兩校師資交流能有更深入的作法。

3.jpg

【與學生合照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於始業式中提到,學校之間的交流以學生交流為重要的項目,透過兩校師生的互相認識,往後再推動其他的交流方案就能更加的具體,更進一步的激盪出教育的創新理念。

2.jpg

【參觀自動化中心

交流座談會後訪問團參觀電子系電腦鼠的展示,上海建橋學院潘迎捷校長對於電腦鼠在感測技術及演算法的結合十分讚賞,也走訪南臺科大與群創光電共同建置的自動化實驗室,亦參訪多樂系數位特效人才培育室,瞭解天下嘉農(KANO)製作團隊合作電影特效製作之幕後短片,並對南臺科大與企業結合,共同培養人才的模式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