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服務熱忱難能可貴 親切和善 才貌雙全 暑期服務不打烊《2014/8/28》


南臺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服務熱忱難能可貴
親切和善 才貌雙全 暑期服務不打烊

南臺科技大學親善大使成軍10年,擔任各項研討貴賓接待、慶典活動剪綵、頒獎或表演等工作,具有服務熱忱、活潑大方的性格,展現快樂陽光的優質形象。除平日的服務外,暑假期間也積極參與許多校內外公益活動,包含臺南市政府產官學合作簽署儀式記者會暨老爺酒店集團徵才活動、10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開幕典禮、奈米工程暨微系統技術研討會等,參與服務的親善大使從每次活動服務過程中,獲得寶貴的經驗與成長,同時也累積自己未來職場上之能量。

4.jpg

【南臺科大親善大使服務 103級學生畢業典禮

南臺科大從92年開始第一屆親善大使選拔,凡具備服務熱心的同學皆可報名參加,並且從第二屆開始招募男性親善大使,於日常服務中實踐性別平等的理念,今年已即將邁入第10屆。親善大使時常於該校擔任各項研討貴賓接待、慶典活動剪綵、頒獎或表演,如每年皆盛大舉行的車展開幕、教育部典範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約儀式、南臺科大「建國百年、手護南臺」陶藝創作牆揭牌儀式、台灣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國中小企業異業種交流大會、10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開幕典禮等。同學在課業之餘,努力扮演好親善大使的重要角色,幾次活動磨練下來,親善大使們皆能在眾多人群中勇於表現自我,接受挑戰,增強膽識及應變能力,並充分展現南臺科大校園學生的優質形象。

2.jpg

【親善服務-南臺科技大學「建國百年手護南臺」陶藝創作牆揭牌典禮

親善大使每學年皆會招募新成員,報名的同學需參加為期一週的彩妝、國際禮儀訓練課程,從日常生活禮儀、美姿禮儀、貴賓接待、頒獎、剪綵禮儀到彩妝、髮型及如何使用英文自我介紹等。在嚴格的訓練過程中,同學除感受到未來的責任重大,也激發許多潛能成長。指導老師黃瓊儀表示,親善大使在校方重大典禮上不論是貴賓接待、頒獎、簽約、剪綵等禮儀上皆有優異表現,也帶給學校正面的形象,每個重要活動及慶點,同學常犧牲假期參與服務,相較於其他同年紀的同學而言,有積極正向的態度以及更善解人意的心與觀察力。

1.jpg

【親善服務-南臺科技大學「第25屆汽車大展」開幕儀示

南臺科大親善大使於大一入選後持續服務至大四,課業繁忙之餘,親善大使皆能熱心服務,展現校園學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的一面,不僅在大學生涯中留下永恆的記憶,也累積深厚的軟實力,校方創社的初衷即是期盼受過磨練的親善大使們未來畢業後,也能夠保有熱心服務的態度,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並將此正向積極的能量,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