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蒞臨南臺科技大學舉行師資培訓《2014/9/1》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蒞臨南臺科技大學舉行師資培訓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梁仁建主任於本(8)月18-29日率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教師一行共18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並舉行師資課程培訓,針對機械車輛相關專業進行培訓課程,並參訪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同時也參訪了南臺科大的太陽能車、綠能、節能車、汽車工廠與相關教學實驗設備,對南臺科大完善的課程規劃與設備建置十分感佩,同時也強調將極力爭取更多的教師同仁前來南臺科大交流,期望藉由南臺科大的卓越辦學經驗,做為未來廣東輕工發展的借鏡。

1.jpg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前排右五)與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師資培訓團體合照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鴻德博士於培訓始業式中提到,南臺科大與廣東輕工在車輛專業上都具有良好的基礎與發展,藉本次師資培訓機會讓兩校的專業教師能夠有交流的平台,十分難能可貴。學校之間的交流以老師交流為重要的項目,透過兩校老師的互相認識,往後再推動其他的交流方案就能更加的具體,因此也非常感謝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選擇前來本校培訓,在這次為期12天的培訓課程行程中,深化兩校老師之間的情誼,並期待能透過兩校教師的對談交流,更進一步的激盪出教育的革新理念。

3.jpg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右)致贈紀念品予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梁仁建主任(左)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梁仁建主任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兩校的交流於近期越發熱絡,因此也瞭解南臺科大在汽車車輛專業上的卓越表現,本次培訓團前來不僅希望能夠學習南臺科技大學在汽車車輛專業的課程建置、教學方法等實務上的辦學經驗,同時也希望吸收南臺科大的學生輔導與管理理念,此外也極力邀請南臺科大的老師前往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強化兩校之間的交流。

2.jpg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於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師資培訓開業式時致歡迎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