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協助「台灣生技產業聯盟」推動兩岸移動電子商務跨境合作 「沃支付旺鋪商城」開闢「台灣專區」 直購M.I.T商品《2014/9/4》


南臺科大協助「台灣生技產業聯盟」推動兩岸移動電子商務跨境合作
「沃支付旺鋪商城」開闢「台灣專區」 直購M.I.T商品

台灣生技產業聯盟(生技聯盟) 在南臺科技大學校長,同時也是台灣生技產業聯盟(生技聯盟)理事長戴謙博士之推動帶領下,聯盟成員「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可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麗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本(4)日在戴謙見證下,與中國聯通全資子公司聯通支付公司的策略合作夥伴、「北京天星旺網絡科技公司」及「台北天機開發科技公司」共同合作,於所建構之電子商務平台「沃支付旺鋪商城」,全新打造出「台灣專區」,提供大陸民眾直接購買優良M.I.T產品。

3.jpg

【(由左至右)龍杏林哲男董事長、北京天星旺余波董事長、北京天星旺宋捷總經理、生技聯盟戴謙理事長、天機開發何東皓董事總經理、麗豐實業葉文麗董事長、可秝生技林進安總經理、天一藥廠施依萍副理。

中國聯通支付公司與策略合作夥伴「天星旺網絡科技公司」,建構之商務平台「沃支付旺鋪商城」,為了能有效與其他的電子商城有所區隔,特別開闢「台灣專區」,並由台北的「天機開發科技公司」扮演規劃與招商的角色,積極推廣台灣領先技術、成熟且豐富多樣的生技產品。

4.jpg

【(由左至右)北京天星旺余波董事長、北京天星旺宋捷總經理、生技聯盟戴謙理事長、天機開發何東皓董事總經理、麗豐實業葉文麗董事長。

戴謙理事長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積極推動產業之合作與發展,以生技聯盟來說,除協助建置生技認證檢測平台、技術開發諮詢以及人才之培育外,更積極推動行銷布局,協助聯盟成員成果推廣及參與國內外重要會展等,有感於台灣生技廠商於通路推廣上,常陷於單打獨鬥局面,相當辛苦,若能整合聯盟成員,以團隊方式合作推廣,其效益將是倍數之成長,對於聯盟成員之公司營運上,必定能更上一層,目前中國有超過10億的手機用戶,智慧型手機用戶達5.2億,沃支付目前有幾千萬的用戶,且每月還有300萬以上的用戶成長,其市場潛力不容忽視;本次簽約合作只是第一步,聯盟亦積極運作,希望未來能讓聯盟成員所開發之優良產品,直接於中國大陸實體超市內販賣,充分協助聯盟通路之推廣。

9月4日的簽約儀式,由戴謙校長主持,邀請北京天星旺網絡科技公司董事長余波、總經理宋捷,以及台北天機開發科技董事總經理何東2014-09-04_171843.jpg,與聯盟成員等共同舉行三方簽約儀式,期能為兩岸的電子商務合作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