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國化學E車(Chem-E-Car)競賽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勇奪總錦標第二名殊榮《2014/12/8》


2014年全國化學E車(Chem-E-Car)競賽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勇奪總錦標第二名殊榮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下一隊請準備」獲得總錦標第二名

由龍華科技大學及台灣化學工程學會所主辦的2014第十三屆全國化學E-car(Chem-E-Car)競賽日前於龍華科技大學舉行。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由黃常寧老師指導化材三乙李仲燁、溫御成、陳軍任與王信壹同學,使用鎂/銅電池為動力,配合Mg/HCl的斷電系統,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努力,在調整車況及各個參數後,獲得總錦標第二名。

3.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看來不給妳一點教訓 妳是不會乖乖聽話了」獲得海報競賽第二名

化學E-car比賽在全球各國都有舉行,在台已舉辦十三年,今年全台大專院校共有67隊參與競賽,競爭十分激烈。今年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師生表現優異,勇奪總錦標第二名、佳作與其他獎項殊榮。

4.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GOGO 小馬怪 咩嚕咩嚕咩』獲得總錦標佳作獎之海報】

其他得獎隊伍包括化材系黃常寧老師指導學生化材三乙林育德、陳宇仁,許清進、陳羿宇同學所組成的隊伍-『GOGO 小馬怪 咩嚕咩嚕咩』獲得總錦標佳作獎。化材系黃常寧老師指導學生化材三乙黃薔瑜、李羽珊、黃紫翎、李瑭同學所組成的隊伍-『叫我強薔』獲得海報競賽第一名。

6.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之「叫我強薔」獲得海報競賽第一名

化材系蔡明雄老師指導學生化材三乙蘇吉倫、王新崴、蕭彩汶、江佳禧同學所組成的隊伍-『看來不給妳一點教訓 妳是不會乖乖聽話了』獲得海報競賽第二名。化材系吳文昌老師指導學生化材三乙蔡鎵澤、林哲緯、林郡澤、劉晏瑋、梁耕齊同學所組成的隊伍-『文昌帝君』獲得性能競賽佳作獎。

2.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文昌帝君」獲得性能競賽佳作獎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校方非常重視也非常支持學生參加『全國化學E-car(Chem-E-Car)競賽』,每年學校皆提供經費給化材系學生進行實做訓練,化材系師生每年皆有組隊參加『全國化學E-car(Chem-E-Car)競賽』,同時也都有隊伍獲獎,本屆南臺科大在全國化學E-car(Chem-E-Car)競賽總成績榮獲第二名及佳作還有其他獎項的佳績,化材系全體師生與有榮焉,今後將持續努力,再創巔峰。

5.jpg

【南臺科技大學化材系三乙參賽隊伍-『Running Car』獲得性能競賽佳作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