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國際志工社赴高雄甲圍國小舉辦 「英Joy英語營」志工服務《2014/12/16》


南臺科大國際志工社赴高雄甲圍國小舉辦
「英Joy英語營」志工服務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志工社於12月6-7日赴高雄市橋頭區甲圍國小執行「英Joy英語營」志工服務,透過英語課程教學及團體活動讓學童培養團隊神,從歡樂中學習英語,並將英語應用在日常生活,在潛移默化中傳遞志工活動在人與人之間互動的重要性。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志工社學員與甲圍國小學童合照

南臺科技大學連續5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本次活動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與南臺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的經費支持。「英Joy英語營」透過營隊活動使小朋友更了解志工活動的本質,教育小朋友們志工活動與英語在生活上的重要性,並於晚上舉辦晚會,藉由各項表演及遊戲,讓小朋友們在這個寒冷的冬日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2.jpg

【南臺科技大學許淑2014-12-16_162447.jpg老師右)贈送校旗給甲圍國小家長會江瑞璋會長(左)

甲圍國小家長會江瑞璋會長表示,很高興今年冬天有南臺科大的師生願意付出自己的課餘時間到甲圍國小做志工服務的工作,南臺科大國際志工社全體師生的付出帶給小朋友充實的週末時光。甲圍國小創校五十年,12月才剛舉辦五十週年校慶,此外,甲圍國小交通方便、是橋頭地區少數具特色的老學校,江會長更期許南臺科大的師生往後能常到甲圍國小為同學服務。

3.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志工社學員帶領學童進行團康活動

「英Joy英語營」由南臺科大課外活動組指導,國際志工社總召林春進同學規畫及實施,該社團服務經驗豐富,加上及營隊同學行前充分準備,活動順利進行,深受服務學校、家長及學童之好評。該社團隊為各校所接觸之大專寒暑假營隊中,組織及活動力甚佳的營隊。許淑2014-12-16_162532.jpg老師表示同學在規劃活動的過程中,不但能夠學習如何獨力完成一份活動企劃,同時也培養溝通協調能力,這些都是團隊同學透過志工服務過程中所得到的無形訓練與資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