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慶祝45週年校慶 百位校友返校參賽 「校友盃羽球錦標賽」《2014/12/16》


南臺科技大學慶祝45週年校慶
百位校友返校參賽 「校友盃羽球錦標賽」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為慶祝母校45週年校慶,於本(12)月6日在母校悠活館舉辦第2屆校友盃羽球錦標賽。校友盃羽球賽睽違兩年再度舉辦,共吸引了52支隊伍百餘人參賽,賽況相當激烈。參賽組別分為「壯年組」、「青年組」及「健康趣味組」,讓各年齡層的校友都能一起同樂。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張文龍理事長(二排左四)、臺南市會鄭清池理事長(二排左五)、校友中心陳定宏主任(二排左三)與得獎隊伍合影-

盧燈茂副校長主持開球儀式時表示,感謝臺南市校友會舉辦這場極具意義的活動,透過比賽將校友凝聚在一起,讓大家再度走回校園見證母校傲人的成長。

2.jpg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副校長致詞

參賽隊伍中,不乏有與昔日同窗好友一同參賽的校友,而在專科時期是南臺排球校隊的林政達校友就是其中一位。林政達校友說:可以跟20年的好朋友回母校比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活動現場校友間相互交流、分享在學時的趣事,讓比賽現場多了一份溫馨氣息。

5.jpg

【2014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羽球賽參賽隊伍合影

經過一天激烈的比賽後,各組成績如下:壯年組冠軍「西拉雅好慢」、亞軍「西拉雅最強」、季軍「西拉雅增強」;青年組冠軍「佐佑運動用品」、亞軍「阿家羽球團長隊」、季軍「胖虎隊」、殿軍「阿家羽球團B隊」;健康趣味組冠軍「射石飲羽」、亞軍「99%的好運」、季軍「神鵰俠侶」。

4.jpg

【南臺工專時期的排球校隊,(由左至右:林政達、郭全益、劉致良、李秋煌)

代表臺南市校友會理事長致詞的全國總會周明慧秘書長也表示,感謝母校提供安全優質的場地,而校友會也將持續舉辦活動服務更廣大的校友,更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校友會,讓校友成為支持母校發展的力量。

3.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盃羽球賽比賽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