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最愛尚蓋讚 辦學績優是典範南臺科技大學 新春賀歲喜洋洋《2015/2/16》


企業最愛尚蓋讚 辦學績優是典範
南臺科技大學 新春賀歲喜洋洋

南臺科技大學日前Cheers雜誌公布最新排名連續七年榮獲二千大企業人資主管評比為 企業最愛的私立技職大學,同時也榮獲全臺灣114所大學校長互評進步卓越大學 「Top10」,進入前十名的科大包含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此次能與國立大 學並列前10強,實屬不易。適逢農曆新年,全校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為了讓遠渡重洋 的國際學生體驗臺灣傳統文化,並一同歡慶臺灣新年,特別舉辦「外籍生歲末送舊迎 新春」活動,在校園營造團圓溫馨的氣氛。同時校長戴謙也在全校尾牙時粉墨登場拍 攝賀歲影片,感謝全體一萬九千多師生一年來的辛勞。

1.jpg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為尾牙粉末登場拍攝賀歲影片】

南臺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於本(2)月12日舉辦「104年外籍生歲末送 舊迎新春」活動,透過臺灣年節文化介紹課程,介紹年節的由來與背景及羊年的吉祥 話及象徵意函,也安排了窗花剪紙活動,讓學生製作年節掛飾。會場中擺設年節應景 物品,橘子象徵大吉大利、金元寶喜糖和鳳梨酥則希望大家吃甜食說好話,也象徵好 運旺旺來,讓遠渡重洋至臺灣的外國學生體驗臺灣過年熱鬧欣喜的氣氛。

2.jpg

【南臺科大「外籍生歲末送舊迎新春」活動合照】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在尾牙時粉末登場拍攝賀歲影片,透過影片呈現出全體同仁一同創 造的績效,除了感謝同仁們一年的辛勞外,也祝福大家吉祥如意旺旺來,羊年一定好 運來。同時,也提早向國際學生恭賀新年快樂,預祝所有學生羊年行大運。

3.jpg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為尾牙粉末登場拍攝賀歲影片】

此外,每年過年期間南臺科大為國際學生媒合至接待家庭,由臺灣家庭於過年期間招 待本校學生,帶他們體驗各式年節活動、品嚐年節美食,透過臺灣家庭的熱情招待, 希望讓國際學生融入臺灣,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4.jpg

【南臺科大國際學生手作年節飾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