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舉辦「送新年撲滿」活動 校長戴謙送小豬撲滿 小朋友樂翻天《2015/3/5》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舉辦「送新年撲滿」活動
校長戴謙送小豬撲滿 小朋友樂翻天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後排右五)與附設幼兒園師生舉辦「送新年撲滿」活動合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於日前舉辦「送新年撲滿」活動,校長戴謙發送新年小豬撲滿給每一位孩子,希望他們能從小養成存錢和理性消費的習慣。撲滿中還放入象徵「一元復始」的一元嶄新硬幣,讓孩童們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2.jpg

【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中班學童將自己創作的「羊羊得意羊年掛畫」送給戴謙校長(中)

新學期開始,南臺科大戴謙校長參加幼兒園所舉辦的「送新年撲滿」活動,親自送給幼兒園園長及辛苦的老師及工作同仁們紅包,慰勞老師一年來的用心陪伴,讓孩童們有歡樂的童年。幼兒園學童從戴謙校長手中接過小豬撲滿,並以熱情有活力的方式說「校長爺爺新年快樂!羊羊得意!」等吉祥話。南臺幼兒園學童侯良玓表示,收到校長爺爺送的撲滿很高興,因為小豬撲滿很可愛;學童鄭安礽也開心地說以後可以把零用錢存到小豬撲滿裡面了。

3.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左)送小豬撲滿予附設幼兒園學童

同時,南臺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中班的孩子也將自己創作的「羊羊得意羊年掛畫」送給戴謙校長,祝福校長在羊年裡能帶領學校揚眉吐氣、洋洋得意!

4.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送小豬撲滿給附設幼兒園學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