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進入尾聲 本週末臺南文創園區熱鬧舉辦-南臺之夜感恩活動《2015/5/17》

「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進入尾聲
本週末臺南文創園區熱鬧舉辦-南臺之夜感恩活動

1.jpg

【「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進入尾聲,南臺科技大學舉辦南臺之夜感恩活動

由南臺科技大學承辦的「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本週為展期之最後一個週末,活動自4月17日開始進行展示,目前累計參觀人數已達到12000人次,本週末(16-17日)將進行南臺週特別活動,除了感謝市民及參與民眾的支持外,更於活動中宣告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將於2015年6月中旬開幕。

6.jpg

【「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之光雕秀

南臺週活動於5月16日上午10點開始至5月17日下午5點結束,也是「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的最後一個週末,其中包含「南臺歷史之牆」、「工學院展區」、「數位設計學院展區」、「青春劇場」及「南臺之夜」等活動。「南臺歷史之牆」將展現南臺科技大學45週年的重大事件及歷史紀錄;「工學院展區」將展出電腦鼠、電動車、滾印機臺..等作品;「數位設計學院展區」展出Memory、竹山一郎、抽拉槓片、奈也安妮...等作品;「青春劇場」則由南臺科大學生社團於5月16日下午5點到7點,以舞台表演的方式展現南臺熱情活力;「南臺之夜」則有導覽服務人員感謝狀頒發儀式、小人牌舉牌活動...等。

9.jpg

【上:南臺科技大學承辦的「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進入尾聲,由戴謙校長(右)頒發獎狀感謝現場導覽服務人員洪鈺雯同學(左)

下:南臺科技大學承辦的「科技到府-邁向奈米新世界」特展進入尾聲,由戴謙校長(右)頒發獎狀感謝現場導覽服務人員蔡奇璋同學(左)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藉由經營管理臺南文創園區,除了將學校能量導入園區之外,更將南臺帶入產業界,更能透過園區營造出產、官、學、研的美好願景。其中,工學院代表的是產學研發能量、數位設計學院是文創設計能量、商管學院則是營運管理能量以及人文社會學院的多元文化交流能量,透過南臺的導入,並應用教學卓越之經驗,創造園區未來產業能量。

8.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參觀「工學院展區」

Top↑